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达人-刘伟.

yer~!!gosh my fren all laugh at my chinese language usage...grrr...gonna practise liao~ok
今天看了一个video.....真的很感动诶~~一个来之中国北京的年轻人. 刘伟.
先讲我自己好了...我从4岁就开始学钢琴, 也考过了第8级..但,始终不敢在众人面前弹..
 一来,我会紧张. 二来,我没有别人那么棒...我的老师也说我是个很急的人.
所以很长时候,我需要放慢脚步学习,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.
简单来说,我觉得我自己的水平还不够资格站在舞台上...
虽然我有很多很多很多,太多太多的机会,能够站在舞台上,用音乐来事奉赞美主.
但,我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的,让机会流失...
可是我何尝不想呢??
其实我很喜欢音乐.我喜欢弹钢琴,我喜欢唱歌,我也想学小提琴,学风琴.我还想学吉它叻!!
只要音乐一响起,我就会跟着它走,跟着它跳,跟着它开心,跟着它唱得大大声...
In short, Music is amazing..its a magic for me. It can directs and controls my emotion..

但是看到了刘伟,这位没手的年轻人,竟然能够在短短的4年,学会用脚弹钢琴.而且还弹的很不错..心里实在是太自卑了..
为什么我这样一个有手的人弹16年的钢琴,还逊过一个用脚弹钢琴只有4年的人..太欣赏他了!!
他确实感动了我. 也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..
喜欢他讲的两句话.
1)没有人规定,钢琴一定要用手弹.
2)人生中只有两条路.要么死了,要么精彩的活着!

没错!活着就是要精彩的活!
ok sharing 这个 video..希望大家看了也能学习到一点功课.




最后我想说,
真正的达人,是用生命来展示他的才华.
而身为基督徒,不也是应该,用生命来影响生命吗??
希望所有的基督徒真的都能用生命来做见证.用我们短短的生命来为主发光做盐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