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不要笑我

“我唯一的梦想,就是和你共同拥有我们的白色小洋房和小孩,建立我们的世界”

曾经,在看过这句话时,觉得说的人很荒唐,很勇敢,更是很好笑。

荒唐-怎么可能叻?? 难道你一生就这样?梦想一个小洋房及一个男人还有一堆小孩罢聊??拥有后了呢?跟家人一起与世隔绝?
勇敢-唯一的梦想就是这个小小的梦想,而且还把它赌在一个男人的身上。你也太勇敢了吧。
好笑-*我个人觉得很幼稚。
=) 我很佩服。真的。

但,看过了一篇文章后,我有点了解  说的人  为什么会说了。
原来 这些才是每个人需要的。
当全世界抛弃你时,你依然拥有的就真的只是那个已经成真的梦想了。可能除了那个白色小洋房咯。

哈哈。朋友问,你以后老公要怎样的?我还没答她就帮我答了。一定要很有钱,很帅。
我笑 但是没回答。
其实
不是一定要很有钱。而是一定要有上进心。
家境再好,留给一个没上进心的男人,始终一定会破产的,搞不好还欠债叻。
反光,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反而会把没钱 变有钱。为你拼搏。
而且那些不求上进的男的,有几个是非常爱女朋友的?而那些非常爱女朋友的男人,有几个是每天混日子的?

不是一定要很帅。如果说帅不然说认真。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。
我一向都不欣赏帅哥,但欣赏有魅力的男人。
帅哥总有一天 会老 会看讨厌的。而且,这世界的帅哥太多了。真的很多。各式各样的都有。看不完。
所以不用很帅,能吸引我注意力,有魅力 有才华 就好。
我个人喜欢 内敛、含蓄的男人。有时会吃点小醋,蛮可爱的说。但也要会man.hahahahaha
尔~其他 学历不需要太高,我会自卑。 =( 但也不要太低,因为你会自卑。XD
家庭教育-要良好。不过还是要看他的“修行”了 哈。有时有其父未必有其子。总之本质要好。

讲酱多好像我很好酱。XD 
还是好好读书  修身养性吧。酱才能遇到比较好的你。O.O

最后  想说
"我最大的梦想是遇到你,和你共同拥有我们的白色小洋房,建立我们的家庭。"

Ps. 不是唯一,是最大。我还有 很多小小梦想。
      不是世界,是家庭。世界...蛮重要的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