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可不可以.....

可不可以有个人,
在我眼泪就快掉下来急着躲不被认何人看见我哭时之前,
把手遮着我的眼睛。
可不可以有个人,
看见我静静的笑或没表情的时候,
不会不理我,
不会真的认为我很坚强,
肩膀承受的了,
觉得我真的无所谓。

可不可以有个人,
在我真的遇到难题找他时,
不会找不到他,
或是就算回我信息了,
我却没有回他信息时不会不担心我,
要知道有问题时我都会自己解决,不会随便求人,
在我会找他时就是我很无助很没办法了。
可不可以有个人,
就算是我做错事了,
也不会不理我,
不会转头就走丢下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